close

在前公司時,路過常看到他客滿
但一直忘記來挑戰一下!
剛好同事聚餐有機會來試一下這間留意很久的小店
公益路一帶其實滿多燒肉店的!
臨近的就有吃到飽的"老子有錢" 和 "屋馬燒肉町"
老板娘直說他們只能用質取勝了!!

1987年就成立了,最近才剛剛重新裝潢完
店內整潔乾淨

赤板屋燒肉店內    

今天我們一共6位一起用餐所以我們選了九品全餐
赤板屋燒肉菜單  

服務人員快速的為我們送上小菜和特調醬料
老闆娘說他們的小菜可都是當日現做的!!
醬料有二種
左上是味噌醬:濃郁口味
左下是水果醬:清爽口味
都是用十多種材料調製而成的,清甜不死鹹!

赤板屋燒肉小菜  

很快的肉品就陸續送上
還附上一大盤的生菜,
((梅花肉))
赤板屋燒肉肉品2

((牛舌))
赤板屋燒肉肉品1 

老板娘熱情的解說烤每種肉品的方式
讓我們可以吃到烤到最恰到好處的肉質
 
赤板屋燒肉肉品3

((特級牛腩肉))
赤板屋燒肉肉品5
((無骨牛排))
 
赤板屋燒肉肉品5

((雞腿肉))

 赤板屋燒肉肉品7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把牛肝換成了松板豬
沒想到全桌一致認同他最好吃!
烤完後肉質多汁,而且是脆脆的口味!
咡老板的建議,不沾醬
吃的到最原始的鮮甜!!

 赤板屋燒肉肉品8

((鮮蝦))
也是很推薦的一道哦!!
很新鮮!Q彈!!

赤板屋燒肉肉品10 

老闆極推的吃法
加上他們的獨家泡菜包著一起吃!
生菜清甜有厚度,搭著微辣的泡菜~很對味呢!

 赤板屋燒肉肉品9

可愛的老闆娘一咡到我要幫他打卡   超開心的
二話不說就招待了一大盤海鮮煎餅

瞧瞧裡面的鮮蝦、高麗菜、香菇、花枝~老闆真的很海派哩
麵皮煎的穌穌的!相當好吃!!

赤板屋燒肉肉品11  

最後是什錦砂鍋
料也是多到要滿多來~
還能一直續湯
赤板屋燒肉-砂鍋  

我們一行6人個人花費約3400元
雖然我沒有吃到牛肉,但同行友人都說肉質佳
老闆娘熱情海派,讓用餐過程更加愉快
我想我還會再來~也推薦給大家囉!!

赤板屋燒肉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公益路79號 (在中正國小對面)
電話:04-23017847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